下文

最近本命cp猗窝炼,左右固定

“嘿!那个!就那个!”一个脸颊带一长毛痦子的糙脸男向老鸨说着。那妈妈顺他指向看去,竟是新来的大脸兔牙小子,虽是不怎么好看,倒是个雏儿,昨儿刚卖过来。

 

“行吧,这个的话,虽是个新的,倒可以给你压压价。”妈妈是觉得这人眼力不错,会拣便宜占。

“这是哪儿的话!他可是京城里头号儿……我喜欢的款,我还想给你加钱呢!”

糙脸男说话儿口齿很灵,妈妈倒觉得这人肯定手上功夫也好,断是个常打算盘投机讨巧的,便应下来,“好好好!付了钱让他领你上楼。”

说到底这是个京郊的地儿,离京城远得跟别省似的,怎的……就成了‘京城里’头号儿喜欢的款了呢?那妈妈走远了暗自思忖,脑子里灵光一闪。罢了,多收了钱也亏不了则个,以后小心着点儿这小兔牙便是。

 

另一边儿,糙脸男搂上小倌儿的腰,油腻的眼珠子滴溜溜直往人家脸上黏。

这小倌儿轻咬兔牙,心里满是嫌弃,这好容易托身个事闲钱多的妈妈,一来竟接一个这等客人,开门儿脏啊!

到了屋里,这长痦子的便和这兔牙兔爷“闲话休提”上了,凭着绝好的嘴上和手上功夫,倒是一睹了不是雏儿却胜似雏儿的京城名妓那一脸勾人下作的荡漾相,就是这下面不太行,“雏儿”可是不满地叫得比荡漾时还响了。

 

被吵得受不住,糙脸男俯下身在他耳边轻声来了一句,“我是当初呈上鲜虾宴的人——”这雏儿立时不闹了,飞也似的抽身敛容穿衣,顺道儿一气呵成地顺走了糙脸男的假痦子和深色涂脸粉。未及对方反应过来,这京城头名兔爷捯饬成了盖不住兔牙的“糙脸男”,心说当初不就你们那帮卖虾的砸我饭碗,今儿我可不着你们的道!想着便随意寻一处窗,开了便跳。

 

没了痦子的糙脸男正追出来,一看,大喊:“我们哥哥跳窗啦!你们这楼都给我陪葬!我们哥哥可是京城头名!是天下最好的兔爷!”一句妙似一句,将听声儿而出的人惊得一愣一愣的,合着跑那个是逃犯啊?就那个摆鲜虾宴毒死一场子人的小倌儿馆头牌?原来那个拥趸者协同作案也是真的?一时间人言聚集,好不热闹。却不知糙脸男已拿刀向他们杀来了。


评论

热度(2)